在你发怒的时候,要紧闭你的嘴,免得增加你的怒气。

  • 1、在这个世界上,除了阳光、空气、水和笑容,我们还需要什么呢!
  • 2、你是为了吃饭而生存,还是为了生存而吃饭呢?Are you live to eat, or eat to live?

  • 3、我像一只猎犬一样追寻真理的足迹。I like a hound to pursue truth。
  • 4、1我比别知道得多的,不过是我知道自己的无知。
  • 5、想起来,我还欠某人一只雄鸡未还。
  • 在死亡的门前,我们要思量的不是生命的空虚,而是它的重要性。At death's door, we should consider not the emptiness of life, but its importance。
  • 6、在死亡的门前,我们要思量的不是生命的空虚,而是它的重要性。At death's door, we should consider not the emptiness of life, but its importance。
  • 7、1告诉我你的朋友,我就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
  • 8、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快乐的猪,一种是痛苦的人。做痛苦的人,不做快乐的猪。There are two kinds of people in the world, is a kind of happiness of the pig, is a kind of pain。 Do the pain of people, don't do happy pigs。
  • 9、不要靠馈赠来获得一个朋友。Don't try to win a friend by gift。
  • 10、问题是接生婆,它能帮助新思想的诞生。Problem is a midwife, it can help the birth of new ideas。
  • 11、不要靠馈赠来获得一个朋友。Don't try to win a friend by gift。
  • 12、在死亡的门前,我们要思量的不是生命的空虚,而是它的重要性。At death's door, we should consider not the emptiness of life, but its importance。

  • 13、神灵为自己保留了那对于最为重要的东西的认识。
  • 14、知足是天然的财富,奢侈是人为的贫穷。
  • 15、一个人能否有成就,只看他是否具备自尊心与自信心两个条件。
  • 16、分手的时候到了,我去死,你们去活,究竟谁过得更幸福,唯有神知道。It's time to break up, I go to dead, you to live, who had more happiness, only god knows。
  • 17、谦逊是藏于土中甜美的根,所有崇高的美德由此发芽滋长。
  • 18、我的母亲是个助产婆,我要追随她的脚步,我是个精神上的助产士,帮助别人产生他们自己的思想。
  • 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The happiest thing in the world is to struggle for the ideal。
  • 19、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The happiest thing in the world is to struggle for the ideal。
  • 20、最优秀的人就是你自己。
  • 21、在死亡的门前,我们要思量的不是生命的空虚,而是它的重要性。At death's door, we should consider not the emptiness of life, but its importance。
  • 22、思想应当诞生在学生的心里,教师仅仅应当像助产士那样办事。Thought should be born in the mind of students, teachers should only act as midwife。

  • 23、未经审视的生活是毫无价值的或:一种未经考察的生活是不值得过的。An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or: a kind of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without inspection。
  • 24、在死亡的门前,我们要思量的不是生命的空虚,而是它的重要性。At death's door, we should consider not the emptiness of life, but its importance。
  • 25、真正高明的人,就是能够借助别人的智慧,来使自己不受蒙蔽的人。Really smart people, is to be able to use other people's wisdom, to make themselves against blind person。
  • 26、你是为了吃饭而生存,还是为了生存而吃饭呢?Are you live to eat, or eat to live?
  • 27、不懂得工作真义的人,视工作为苦役。Don't know the real meaning of work, treat work as slavery。
  • 28、在这个世界上,除了阳光、空气、水和笑容,我们还需要什么呢!In this world, in addition to sunlight, air, water and smiling face, what we need!
  • 29、你是为了吃饭而生存,还是为了生存而吃饭呢?Are you live to eat, or eat to live?
  • 30、一个人能否有成就,只看他是否具备自尊心与自信心两个条件。
  • 31、在这个世界上,除了阳光、空气、水和笑容,我们还需要什么呢!In this world, in addition to sunlight, air, water and smiling face, what we need!
  • 时间到了,我们各走各的路,是活在这个世上好还是死了好,只有神知道答案。We are on our different paths when the time came, is to live in this in this world good or death, only god knows the answer。

    32、时间到了,我们各走各的路,是活在这个世上好还是死了好,只有神知道答案。We are on our different paths when the time came, is to live in this in this world good or death, only god knows the answer。

  • 33、深入你的内心,认识你自己!
  • 34、在这个世界上,除了阳光、空气、水和笑容,我们还需要什么呢!
  • 35、知足是天赋的财富,奢侈是人为的贫穷。Content is the wealth of talent, luxury is artificial poverty。
  • 36、我像一只猎犬一样追寻真理的足迹。I like a hound to pursue truth。
  • 37、我不只是雅典的公民,我也是世界的公民。I'm not just the citizens of Athens, I also am the citizen of the world。
  • 38、问题是接生婆,它能帮助新思想的诞生。Problem is a midwife, it can help the birth of new ideas。
  • 39、教育是把我们的内心勾引出来的工具和方法。Education is our inner seduce out of tools and methods。
  • 40、逆境是人类获得知识的最高学府,难题是人们取得智慧之门。Adversity is the highest institution of higher learning, human knowledge problem is that people get the door to wisdom。
  • 41、未经审视的生活是毫无价值的或:一种未经考察的生活是不值得过的。An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or: a kind of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without inspection。
  • 42、时间到了,我们各走各的路,是活在这个世上好还是死了好,只有神知道答案。We are on our different paths when the time came, is to live in this in this world good or death, only god knows the answer。

  • 43、我们的需要是越少,我们越近似上帝。Our need is less, the more we similar to god。
  • 44、在这个世界上,除了阳光、空气、水和笑容,我们还需要什么呢!
  • 最优秀的人就是你自己。
  • 45、最优秀的人就是你自己。
  • 46、深入你的内心,认识你自己!
  • 47、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快乐的猪,一种是痛苦的人。做痛苦的人,不做快乐的猪。There are two kinds of people in the world, is a kind of happiness of the pig, is a kind of pain。 Do the pain of people, don't do happy pigs。
  • 48、在这个世界上,除了阳光、空气、水和笑容,我们还需要什么呢!In this world, in addition to sunlight, air, water and smiling face, what we need!
  • 49、爱情犹如麦地里采麦穗,弄不好就会空手而归。Love is like in the wheat grain, lane is bad to can return empty-handed。
  • 50、智慧意味着自知无知。
  • 51、你是为了吃饭而生存,还是为了生存而吃饭呢?Are you live to eat, or eat to live?
相关内容